控制好情緒才能做大事

在社會活動中,人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,在面對不同的情況時,情緒會有很大的波動,不善於控制情緒,會使社會失敗。

人們誰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給人的印象是不成熟的,沒有長大。不說你也知道,只有一個孩子會說想哭就哭,笑開玩笑說,生氣發怒。在孩子出現這種情況,大人會說是無辜的,但好發於成年人誰的人不禁懷疑,這人是有個性,即使你是瘋狂的不當,或者至少認為你還沒有長大。如果你還年輕,那么無論多少,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好幾年了,或者已經超過30歲,那么人們就會失去對你的信任,因為你認為別人除了“沒有長大,”還你會覺得有沒有能力控制情緒,這樣的人,不順哭的情況下,一個幸福的生氣,所以你可以做偉大的事情?這已經涉及到個人和你的能力。

友心情網上電臺與港大傾情舉辦「心聆嚮導」計畫的情緒支援活動,幫助更多參與者能儘快走出失眠,情緒病等困擾,同時導師也將現場傳授有效的減壓方法,疏通心靈,改善失眠等問題,為參與者提供親切溫暖的情緒病求助解決服務。

容易哭,會被人看不起,認為是“軟弱”;容易出現生氣,則會造成傷害到了別人。哭其實我們也是學生心理發展壓力的一種舒散,可是隨著人們生活始終把哭和軟弱扯在一起。不過我國大部分企業的人他們都能忍住不哭,或是一個回家再哭,但卻已經不能忍住不生氣。但是因為生氣有很多都是壞處:第一,會在無意中傷害無辜人民的人,有誰願意無緣無故挨你的罵呢?而被罵的人認為有時是會反彈的;第二,大家看你常常具有生氣,為了怕無端挨罵,所以會和你之間保持一定距離,你和別人的關系在無形文化中就拉遠了;第三,偶爾生一下氣,別人會怕你,常常生氣別人學習就不需要在乎,反而會抱著“你看,又在生氣了”的看猴戲的心理,這對你的形象設計也是非常不利的;第四,生氣也會影響就是一個人的理性,對事情方面做出一些錯誤的判斷和決定,而這同時也是通過別人對你最不安全放心的一點;第五,生氣對身體狀況不好,不過對於別人對這點是不關心的。

因此,在社會上行走,控制自己的情緒是很重要的事情,你不必“喜怒不形於色”,人們認為你是悲觀的難以捉摸,但情感表達決不能過分,尤其是哭泣和憤怒。如果你不容易控制的人這兩種情緒,還不如剛才發生的事情中,導致你的情緒,迅速離開了現場,所以太感情用事回來,如果沒有地方暫時逃脫,深吸呼吸,不說話,這一招克制憤怒特別有效。一般來說,年齡越大,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那么你就會顯示在別人的心目中樹立“穩定可靠”的形象,雖然不一定能因此獲得重用,或在其職業生涯直接的幫助,但是比好的更好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
相關文章:

情感上是最容易進行理解,也是最容易可以獲得社會認同的部分

學會從厭惡中提取正能量

容易產生憤怒的人自己內心有很深的創傷

脾气不好,是一种病

在各種場合,見過各種壞脾氣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健康